言子期

wid的ID是:124665
爱发电ID是:言子期
准备搬地方了,这里就不更了,抱歉抱歉
车车在ao3
喜欢写be,我爱刀!
自娱自乐,OOC不是经常的吗?挖坑不填者。
磕上什么写什么,乱七八糟什么都写。

【七夕中元相聚日|复生19:00】

上一棒@阿术 

下一棒@朝至夜晓 


ooc归我,没有托雷的泰托


正文↓



我爸最近很奇怪,买了很多的零食奶茶,还有一个铁盆,我问他,这些是买来存着的吗?他说不是,是给一个重要的人的。


重要的人?但是我所知道的,爸爸所在意的人,没有人同时喜欢零食和奶茶啊!真是的,有什么重要的人不能告诉我吗?


“父亲,到底是谁啊?”我真的很好奇。

他沉默了许久,不知道在思考什么,我不配知道吗?


“说起来,他和泰迦的关系,嗯,也很不一般,是一个你熟悉却又陌生的奥吧。”


啊啊啊!所以说到底是谁嘛!但是无论我怎么问,他都不肯回答我,无奈,我只能找其他长辈们打探消息。


“泰罗心里重要的奥吗?啊!是他吧!很抱歉,泰迦,泰罗不想说,我也不能告诉你。这要你自己去寻找。”废话,我能找到就好了!佐菲伯伯说了和没说有什么区别?


“抱歉呢,泰迦,我不能告诉你,不过可以提的是,他们感情很好。”感情很好?这我当然知道了,不过曼伯伯怎么也这样啊!


赛文伯伯也只是摇摇头,看着我,叹了口气就走了,看上去并不想说这个。


杰克伯伯和艾斯伯伯什么也没说,一个拍了拍我的肩,抱了我一下,一个转身给我拿了几袋自己做到蛋糕零食,说是叫爸爸到时候一起给他。


见伯伯们这里问不出什么,我转头找了爷爷奶奶,但他们只是告诉我,这不但是对爸爸是很重要的人,对我也很重要。


对爸爸很重要,对我也很重要……唔,难道?是爸爸的暗恋对象,我未来的后妈?!


这样一说就通了!伯伯们叹气是怕我即将有个后妈不适应,怕我闹脾气,所以叹气。


爷爷奶奶说对爸爸和我都很重要,这能不重要吗?关系我爸不会孤独终老,关系我能不能有个心心念念的母亲。


太好了!我马上可以有妈妈了!


我暗自窃喜,既然父亲不想说,我就当不知道吧,反正迟早见面的,我等着就行了。


果然,没过几天,爸爸就带我去了地球,也不知道这几天地球是什么节日,到处都是香火味,爸爸也买了不少香火,奇怪,见对象还要带这些的吗?


爸爸带我来到海边,他拿出那个铁盆,把买来的零食全部丢进去,然后点起一把火,把零食都烧了。


嗯???烧了?!


“父亲,这些零食……”我打量着父亲的脸色,见他神情悲哀,不敢问出给暗恋对象的为什么烧了。


“泰迦,过来上柱香。”爸爸烧了三根香,插在铁盆前,然后就着未烧完的火,丢了不少纸钱。


我不敢多问,上前拿了三根香按爸爸的样子拜了三拜,插在那里。


然后,父亲叫我烧些纸钱,他在我旁边叨叨着:“我记得你喜欢吃这些零食,还有奶茶,嗯,你说你,算了,也有我的不是。我知道你不承认泰迦,但是,好歹……我带他来看看你。”


这怎么听起来这么奇怪呢?老爸的暗恋对象难道喜欢我?不肯承认我是老爸的儿子,然后不肯和老爸在一起,后来牺牲了?


啊这,还挺狗血的。为什么我不怀疑是我另一位亲人呢?我压根就没有嘛,老爸说我是等离子火花送他的,这我怎么会有另一位血亲呢?


老爸坐着铁盆前,一直坐到了天黑,静静的看着天上的繁星,随后就要返回光之国了,我们在宇宙中看着地球,父亲看了很久,接着告诉我,他不想再来地球了,或许是在地球上有什么太过伤心的事吧?


我不是很懂,应该是父亲暗恋的人牺牲在地球了?不过说起这些零食和奶茶,我倒是想起一个人,他挺喜欢这些的,但他是敌人,一个恶魔。


我真的是,瞎想,老爸怎么可能暗恋他呢?一个背叛的友谊背叛了光之国的恶魔,是不会和我们有再多的关系了。


EMD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