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子期

wid的ID是:124665
爱发电ID是:言子期
准备搬地方了,这里就不更了,抱歉抱歉
车车在ao3
喜欢写be,我爱刀!
自娱自乐,OOC不是经常的吗?挖坑不填者。
磕上什么写什么,乱七八糟什么都写。

【黑暗姐妹花】一次聚会(短)

OOC归我,真不刀!真的!真刀了……那就刀着吧!


正文↓


伽古拉,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聚集在伽古拉某个平行地球的公寓里,不知是谁起的头,话题聊着聊着就变了。


k:“贝利亚大人是完美的!没有什么好吐槽的!”


伽古拉:“完美的?可你别忘了,你的器官可是被他挖的哦~”


k:“那是我自愿的!”


托雷基亚:“嘛嘛~伽古~你要知道,这位,可是宇宙男德班班长呢~贝利亚可是他的神,怎么会有不完美的呢?”


伽古拉:“啧!只会利用人的家伙!”


k:“不许你这么说贝利亚大人!”


k:“我是自愿的!贝利亚大人愿意用我是我的荣幸!”


伽古拉,托雷基亚:“对,然后就被挖了器官。”


k:“你!你们!没错,就你们家的最好,一个带儿子暴打老婆,儿子顺手杀了老母亲。一个和老公闹了几千年矛盾,为了老公可真是不惧生死,老公失忆和别人卿卿我我,自己在旁边酸唧唧,最后跑去带孩子。”


伽古拉,托雷基亚:“k你找死是吧?!”


托雷基亚:“那又如何?我可是泰罗念念不忘的呢!我俩从小青梅竹马,他可只有我一个!而你呢?贝利亚到现在都没碰过你吧?哦,对不起~我忘了,贝利亚还是处男。”


伽古拉:“哎呀,真是抱歉,我和凯也是有孩子的哟~孩子还成了很出色的奥特战士呢~”


k:“那……那又如何!我还不是给贝利亚大人生了孩子!”


托雷基亚:“对,你可是用科技创造了一个孩子,不像我和伽古,我俩辛苦一点,亲自生的哟~”


伽古拉:“啧,还挺疼。”


k:“啊啊啊啊啊!你们闭嘴!总之!贝利亚大人就是最好的!”


伽古拉:“算了算了,聊这些做什么,反正,我们也死了很久了,自从我救了凯自己死亡应该也过了一百多年了吧?还聊这些做什么呢?”伽古拉端着咖啡喝了一口,啧,好苦。


托雷基亚:“哎呀,这不无聊嘛~毕竟,我可不希望他们下来见我,我可是一点都不想见到他们呢~”托雷基亚转头看着窗外:“这地方,太黑了,根本没有太阳。”


k:“贝利亚大人早就,连这里都来不了了。他的细胞还被人不停的利用,什么时候,贝利亚大人才能休息呢?”


窗外,是一篇漆黑,没有一丁点光亮,也亏得在这里的“人”们,早就习惯了黑暗。


(话说,伽古拉其实可以不用来着的,为什么来呢?当然是陪闺蜜啦!


评论(2)

热度(18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